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团风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8个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16:2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赵林武 肖超)11月27日,笔者从团风县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获悉,该县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截至目前,全县新签约引进招商引资项目38个,合同投资总额超169亿元。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团风县深入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明确目标任务和重点,不断改进招商方式,创优招商机制,积极探索新的招商模式,全力做好招商引资项目信息库储备和项目谋划等一系列基础性工作,确保了全年招商引资“不断档”。

今年,团风县专门制作了招商引资投资指南手机版和招商地图,本地的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得到更加方便快捷推广;举行“最美逆行团风”系列主题招商活动,大力推行“网上招商”“云端互动”“在线签约”等“互联网+”招商活动,项目对接效率不断提升;与实力强大的公司合作开展委托招商,拓展项目信息渠道,借助工商联、驻外商会和在外能人的力量,大力推介团风;开展代建厂房服务,为企业缩短投资周期,提供土地利用率,吸引企业落户团风。

提供优质服务,落实惠企政策,是招商引资工作的关键。团风县加大园区平台建设力度,全面启动城东沙河南片区3000余亩用地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指标报批工作,采取新旧动能转换、租赁建设以及协调园外供地等多种方式,夯实承接项目落户基础,突破工业园区平台承载力不足的招商瓶颈。同时,进一步优化惠企政策兑现办理流程,建立招商引资项目政策兑现全过程可追溯的服务保障体系,服务专班主动上门指导申报,做到应兑尽兑。

截至11月中旬,该县县级领导和乡镇党政主职带队外出招商已达60余次,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今年,次数较去年同期增加20%。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