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23:43 来源: 荆楚网

鄂州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郭辑讲专题党课。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廖胜斌)笔者11月30日获悉,鄂州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郭辑近日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健康鄂州建设贡献妇幼力量》为题,为该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总会计师、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医技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郭辑在党课中对全会的精神要点以及提出的新概念、新论断进行了深刻剖析解读。他强调,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为健康鄂州建设贡献妇幼力量。一是坚持党对医院一切工作的领导,支部要建大建强,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政治功能,通过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公益和效益相统一,把维护公益性放在首位。三是坚持高质量发展。四是坚持科学治理,提高管理效能。五是坚持深化改革和创新驱动,推进管理创新、业务创新。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