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南荷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10:11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谭欣)农贸市场里藏着一座城市最具市井气息的一面,也是展示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历经近半年的施工,南荷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完成了。

11月30日,记者在南荷农贸市场走访时惊喜地发现,市场内整洁明亮、过道宽敞干净、功能分区清晰、配套设施完善,商户们正忙着整理摆放货品,为开业做准备。

“我们现在已经搬进来可以正常营业了,相比以前,环境和卫生好了很多,顾客买菜就像逛超市。”蔬菜摊商贩伍先芝说。

“这里卫生安全,我们工作环境也更舒适,我相信顾客会越来越多,生意会越来越红火。”杂货店老板彭圣美乐滋滋地说道。

据了解,南荷农贸市场占地面积1500㎡,位于泰丰路与潜阳东路交汇处,周边有教师新村、盛世龙城等多个居民小区,人流量大。改造完成后的南荷农贸市场共容纳商户65户,引入智慧农贸市场的管理体系,老百姓不仅可以通过显示屏看到商户和菜价信息,还能追溯商品信息;同时,设有农产品检测室,让老百姓消费更放心,吃得更安心。

70岁的赵汉来在附近住了20余年,他说:“新装修的菜场刚刚开张,我今天第一次进来,环境让人惊喜,地上没有水渍,我们老年人买菜也不怕摔倒了。”

摊位整齐划一,地面干净整洁。南荷农贸市场的华丽“变身”,既满足了目前疫情防控的需求,提高了经营户的经营环境,还温暖着周边居民的小日子。这既是接地气的民生福利,也是城市文明素养提升的彰显,期待更多的农贸市场换新颜。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