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青春志

武汉大学生拍摄系列趣味短视频 为扶贫产品代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22:1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 陈易荣)“香菇接力,再接再厉”“香菇战斗力,提高输出值”“香菇孤寡,永不孤独”……近日,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同学拍摄了系列趣味短视频,为吴店镇香菇代言,帮助菇农半月卖出近600袋香菇,还带动了当地其他扶贫产品的销量。

自2009年开始,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便在随州市广水吴店镇开展驻点扶贫工作,大力支持吴店镇特色农产品产业的发展。一直以来,该校每年都会采购吴店镇的扶贫产品香菇、木耳以及生姜等农产品奖励给表现优秀的师生。

近日,该校广告1181班张雨曼、陈诗婷及朱雅琪等同学在校创新创业基地看到扶贫产品,便萌生了结合自己专业拍一条创意广告来推广的想法。

说干就干! 同学们进行了文案设计、动画制作、后期剪辑等分工后,便开始了正式拍摄。在文案上,以吴店镇香菇的菇字为切入点,大玩爆红网络的谐音梗,在每条节视频中带出“菇”的谐音字,然后引出宣传语。在克服演员、设备、环境等困难后,经过多次打磨反复拍摄制作,该系列趣味短视频终于完成,随后在该校官方微博推出。

“有创意,也很有意义!”该班级任课老师童瑶老师对此表示,通过这次广告拍摄,几位同学不仅在课业上完成了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 还用实际行动为扶贫工作贡献力量,值得肯定和点赞。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