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发力会员运营 武汉34大餐饮品牌联合饿了么推会员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22:55 来源: 湖北日报

12月1日,饿了么透露,“双12”期间,餐饮品牌将以饿了么为主要阵地,发力会员运营。饿了么首次与在汉的麦当劳、西贝等34个餐饮品牌推出联合福利,开通或续费超级吃货卡季卡,授权成为品牌会员后,享受饿了么和大牌商家联合推出的双重权益。

饿了么CEO昆阳表示,对于餐饮品牌而言,忠实会员愈发重要。最近半年,饿了么已经为各大品牌新增了5000万会员用户。对消费者来说,饿了么可用更丰富的商家和服务,尽快形成囊括吃喝玩乐的新生活圈。”

“每年冬天都是外卖旺季,此次饿了么借‘双12’发力超级会员的季卡,锁定的是未来3个月的用户。”一名行业观察人士表示。

“双12”期间,饿了么将发放千万消费红包,“百亿补贴”将继续加码,买一赠一等消费也覆盖了餐饮、生活服务、商超、水果生鲜、医药健康等品类商家。从今天起,将有近900万实体商家在支付宝上开启“云促销”,为消费者提供消费券、特价商品等优惠补贴,预计总价值达百亿。

“双12”活动期间,消费者通过支付宝搜索“消费券”,就可以进入促销会场,每天领取到商家消费券及优惠商品。与此同时,商家通过消费券小程序,可一键报名参与促销。“双12”活动将从12月1日持续到12月31日,未来一个月中,将不断有新商家参与进来,规模或持续扩大。


【纠错】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