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内蒙古味道飘香汉交会 零距离感受草原文化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22:55 来源: 湖北广电融媒体

第十一届汉交会上,内蒙企业参展踊跃。5家来自内蒙的企业带来丰富的内蒙地特产牛奶、奶制品、羊绒衫、大米等,产品质优、绿色、有机,极具内蒙特色,吸引了大批采购商驻足采购。

“呐,吃糖!”乳香飘展商抓了一把奶片给路过的孩子们,孩子们撕开包装,抿了一口,脸上瞬间洋溢出灿烂的笑容。内蒙展区内展示了丰富的草原民族特色奶制品,展台上的耗牛奶贝、驼奶片、蒙古奶贝是小朋友们的最爱。呼和浩特市乳香飘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李关红说:“这些产品奶香怡人、口感酥脆、适合给小孩子补充钙质,健康有营养。”

正宗内蒙古手撕牛肉干,喷香有嚼劲,肉干在不停地咀嚼中,渗出鲜香四溢的汁水,让人欲罢不能,嚼上几口更觉意犹未尽。展位前一位小伙子边吃边说:“鲜香麻辣,越嚼越香,真过瘾!”满足味蕾的同时,又不用担心长胖,高蛋白、低热量,绝对是日常必备零食。

羊绒衫和围巾吸引了很多女士购买。一位观展女士感叹:“真柔软,好暖和啊!触摸着面料,可感受出冬日暖阳。”

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是中国草原优质稻米之都,展位负责人张宝珍介绍,袁隆平院士在兴安盟成立了院士工作站,展台上大米就是来自于袁隆平亲自挂帅的3处水稻实验基地之一。因草原大米颗粒饱满、晶莹剔透、蒸煮后松软顺滑,米粒清香,略带清甜的口感,绵软略粘,适合全家老少食用,同样吸引了采购商及市民频频下单。

采购持续,优惠不停。“汉交会”内蒙馆位于武汉国际贸易城汉口北轻纺辅料城中庭,展会将持续至12月6日。

【纠错】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