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张湾区税务局用好“好差评”系统 办税服务升级 赢得好评如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10:10 来源: 十堰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张文鑫报道:“办税效率真高,我得给你们一个好评。”近日,市中源通信服务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先生到张湾区税务局办完业务后,在办税“好差评”系统中选择了 “非常满意”,并留言称赞办税服务厅的优质服务。

自湖北省政务服务 “好差评”系统上线以来,得到我市纳税人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该系统参评方式多元,有评价二维码、线上办事评价功能模块、热线电话等多种渠道,纳税人办完涉税事项后可实时在线打分;评价范围全覆盖,纳税人不仅可以现场反馈窗口办税质量,还可以提出建议,涵盖申报错误更正、税务注销即时办结、纳税信用复评等58个涉税事项;流程监控更高效, “好差评”系统联合纳税服务综合管理平台,分事项归集意见建议,好评度排名、分渠道评价统计等细节展示清晰明了,做到了现场服务 “一次一评”、办税服务 “一事一评”。

“评价只是手段,增效才是目的。我们明确差评管理过程中回访、申诉、复核、整改、回复等五个环节的职责,建立差评快速响应机制,若出现差评将即刻启动 ‘自省’,确保差评件件有整改、事事有反馈。”张湾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

截至目前,张湾区税务局通过办税 “好差评”系统收集有效评价15604条,其中非常满意15603条,满意1条,好评率达100%。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用好办税 “好差评”系统,不断优化办税服务,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办税体验。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