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捕鼠"行动:医院附近的“偷车贼”抓到了!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11:00 来源: 荆州公安

两男子为筹毒资,结伙盗窃摩托车,专找停在医院附近的车辆下手。近日,沙市警方经过连续两天两夜的蹲守,成功将其一举抓获。

11月25日15时许,一医附近接连发生电动车、摩托车被盗案件。沙市区公安分局胜利街派出所通过案情研判,初步确定为两名窃贼结伙作案,主要采取技术性开锁的方式盗窃电动车和摩托车。

经天网视频追踪,民警于11月27日清晨在荆州区荆中路将盗窃电动车嫌疑人周某(47岁)、刘某(40岁)抓获,现场查获3辆盗窃的摩托车。

经审讯,两名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并案七起,案件正在办理中。另外,两名嫌疑人尿检均呈阳性,有多次吸毒前科,现已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