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麻城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开花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21:1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万永庄 鲍捷 朱光波)12月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黄冈市委宣讲团麻城报告会举行。黄冈市委宣讲团成员、黄冈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叶章夭作宣讲报告。

叶章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以《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在望,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黄冈市政协副主席、麻城市委书记杨遥表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全面发动抓宣传,紧密结合麻城实际,全面分析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下麻城面临的机遇挑战、优势短板,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和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收官战、社会大局稳定等工作落实,推动全会精神在麻城落地开花。

该市市委中心组全体成员,乡镇办区园场、市直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共约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