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城区累计新建改造停车场15个 施划停车位16406个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22:56 来源: 荆楚网

生态停车场。通讯员供图

万达立体停车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胡小军、通讯员吴正丽)12月3日,记者从黄冈市城管执法委获悉,为解决市区“停车难、乱停车”等问题,该委通过新建一批停车场,施划一批停车泊位,处罚一批乱停乱放车辆,引导一批企事业单位向公众开放停车设施,着力解决停车难。

据了解,目前黄冈城区已累计新建、改造停车场15个,今年以来新建赤壁大道生态停车场、江柳摇村停车场、万达立体停车场等,新增停车位1036个,极大缓解了遗爱湖周边停车难问题。该市坚持“应划尽划”的原则,在市区具备条件的城区人行道上累计施划停车位16406个。

同时,今年7月,黄冈市首支城市停车场建设专项债券获批,拟筹资10.8亿元,新建36座公共停车场,可提供11590个停车位,市城管执法委积极协调相关单位、社区加快解决36处停车场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并计划未来在部分重点路段建设立体停车场和地下停车场,在新区配套建设生态停车场、智慧停车场,加快构建智慧停车云平台,推出停车诱导服务,提升停车资源利用效率。

秉承疏堵结合,罚教并重,黄冈市城管执法委加强宣传引导,每天出动法律宣传车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联合社区设立法律法规宣传牌,提高市民城市管理法律意识,规范交通秩序行为,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要求。同时对乱停乱放的机动车辆按照“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加大治理力度。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