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英山县纪委监委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21:2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英纪宣)“2018年以来,英山县纪委监委收集、排查各类问题线索95条,共立案25件25人,查处‘保护伞’12人。”12月4日,英山县纪委监委案管室负责人王小林在纪委常委会上汇报扫黑除恶有关情况。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英山县纪委监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紧紧围绕三年为期的目标任务,立足于自身职责,将扫黑除恶与反腐败、基层“拍蝇”有机结合,按照一体推进“三不”要求,坚定不移“惩腐打伞”,全力以赴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之年、收官之年,英山县纪委精准发力、持续用力,严肃查处县公安局石头咀派出所所长李正、民警陈果为非法采砂人员充当“保护伞”等相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全县人民群众拍手称快。

同时,针对李正、陈果案件暴露出来的问题,英山县纪委做实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用好监察建议书有力“武器”,督促县公安局等部门以案为鉴、建章立制、堵塞漏洞。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期和最后冲刺阶段。要继续保持‘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勇气,对黑恶势力、黑恶行为、黑恶‘保护伞’,深挖到底、彻查到底、一追到底,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县纪委常委会会上,县纪委主要负责人态度坚决。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