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门市环境执法大练兵比武噶事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10:29 来源: 荆门晚报

理论知识竞赛

昨日起,我市举行环境执法大练兵比武活动,以提升环境执法水平和监管能力,打造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此次活动时间为12月8日至9日,参赛对象为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市漳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人员,内容包括理论知识竞赛、案卷评查、污染源现场执法检查评比等3项。由此,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营造“比、学、赶、超”的执法大练兵浓厚氛围。

根据安排,理论知识竞赛为昨日上午,考题从生态环境部网络知识竞赛题库中选取,分AB卷。案卷评查为昨日下午,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和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各准备一份2020年度已结案的环境行政处罚案卷和一份适用“四个配套”办法案卷参评,参评案卷原则上为未参加省环境执法案卷评查案卷。案卷评查以交叉互查的方式进行,案卷评分以省生态环境厅2020年案卷抽查评审评分标准为依据。今日全天进行污染源现场执法检查评比,主要检验执法人员行政执法程序规范、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检查技巧、相关执法文书制作水平和移动执法设备使用熟练程度等方面的能力。

通过此次环境执法大练兵比武活动,将全方位考察各级执法机构和人员的综合表现,成绩优异的单位和个人优先推荐省生态环境厅表彰。(荆门晚报记者杨涛 通讯员肖琼)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