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交警端出平安宣传“套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10:48 来源: 仙桃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魏兰) “摩托车骑手,不要并排在路中骑行,靠边行走保安全。”12月6日晚,市交警支队六大队民警在彭场镇、沙湖镇驱车巡逻,不时用喇叭对道路上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提醒,敦促大家守法出行,平安归家。这也是该支队制作的“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套餐”的最新动向。

“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启动之后,交警支队在通过“科技大篷车”,进村组、社区持续开展视频宣传的同时,各农村大队还立足辖区实际,派出民警在国道、省道、县乡道路巡逻管控途中,查缉交通违法行为之际,利用交通安全宣传音频,面向沿线村组村民开展宣传教育,发现有明显交通违法行为,第一时间使用喇叭喊话提醒,警示相关人员自觉纠正违法行为,避免发生交通意外。

目前,仙桃交警已走进全市30多个沿国省道村庄宣传交通安全,除了视频播放、音频宣传和大喇叭播讲外,他们还为村民发放了《“珍惜生命 尊重法律 遵守规则”公开信》、《平安一路》等宣传材料。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