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青春志

奥运冠军来助阵 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年度总结表彰将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20:0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记者周婵 实习生陈嘉淇)初冬时分,青春向阳的力量重新集结。12月13日,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年度总结暨团干改选大会将在汉口北长江青年城拉开帷幕。届时,奥运冠军廖辉也将亮相现场与大学生们团建互动。

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成立于2012年,注册团员超过3000名,累计团员近2万名,是湖北最大的高校原创新闻生产车间和传播阵地,现由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具体管理。

2018年6月,为吸引更多青年大学生留在湖北就业创业,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依托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策划了“我选湖北·百家校媒荆楚行”大型系列公益实践活动。截至目前,活动已举办20多场,社会反响热烈,广获好评,而大学生记者在踏访参观后,也纷纷在校媒平台发稿,佳作频出。

活动当日,现场将对“我选湖北·百家校媒荆楚行”系列活动优秀作品及优秀组织进行表彰,评选出“我选湖北”好新闻奖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以及“高校最佳组织奖”5名,并将对获奖学生和高校颁发荣誉证书。

近日,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完成了团干换届工作,来自武汉大学、湖北大学等高校的17名新任团干将在现场集体亮相,发表任职宣言。

重磅来了!奥运冠军廖辉将亲临现场,与大学生进行瑜伽球竞速、掰手腕等趣味互动活动,并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现场还将举行聘任仪式,聘请廖辉担任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青年导师。

经历疫情大考的湖北,正开足马力提档加速。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也将整装再出发,讲好湖北故事,助力疫后重振,为更多高校学子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吸引更多的青年人留在湖北、爱在湖北、干在湖北!

该活动由荆楚网(湖北日报网)、长江青年城、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联合举办。后续还将邀请文坛泰斗、国宴大师、当红乐队作为嘉宾举办读书、美食、音乐等主题分享活动,届时欢迎有兴趣的青年朋友们积极参加。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