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市领导调研指导“协商在一线”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10:21 来源: 仙桃日报

12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到通海口镇调研指导“协商在一线”工作。

张德萍一行实地查看东堤村、新街村产业发展,熊庙村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协商建设、乡村治理等情况,走访了解辰颐3号仓运营模式和经营状况,听取通海口镇“协商在一线”平台建设、协商课题、氛围营造等情况汇报,并对下段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德萍指出,“协商在一线”工作要坚持双向发力,既要把党的方针政策传达到老百姓中去,形成共识,建立最强大的统一战线,也要借助这个平台收集社情民意,回应老百姓急切和关注的问题,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张德萍要求,要增强推进协商民主创新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探索“协商在一线”的有效形式和工作机制,努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协商品牌,形成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要增强履职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选准协商议题、优化协商方式、强化交流互动、抓好成果落实等方面入手,着力提高协商质量,坚持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推动“协商在一线”工作向纵深发展。(仙桃日报记者  蔡玲  通讯员  肖念)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