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2020年度湖北省文联中青年优秀文艺人才库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10:20 来源: 仙桃日报

2020年度湖北省文联中青年优秀文艺人才库名单公布

我市6位文艺家入选

12月8日,2020年度湖北省文联中青年优秀文艺人才库入库名单公布,我市知名编导饶朝琥(艺名:桑桑),作曲家冯鹏,书法家饶艾平、向美华,摄影家郑刚,剪纸艺人罗艳娥等6人入选。

由省文联主持建立的湖北省中青年优秀文艺人才库,旨在促进我省出文艺人才、出文艺精品。自2002年始,一大批优秀文艺人才入选人才库,创作出一批既能在思想上、艺术上取得成功,又能在市场上受到欢迎的优秀作品。入选人才均为本艺术门类公认、有广泛社会知名度,在本地区有较高社会影响力、公信力,为人民群众所喜闻乐见的文艺带头人。

2020年湖北省文联中青年优秀文艺人才库自今年5月开始申报,全省申报入库的各门类文艺人才共276名。经过省文联各文艺家协会及专家评审组资格审查、初评排序和省文联人才库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终审,经在湖北文艺网公示,共有236名中青年优秀文艺人才正式准予入库。(仙桃日报记者  张曼)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