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开发区·铁山区:社区邻里节文艺展演好戏连台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23:05 来源: 荆楚网

展演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吕鉴蕾 通讯员李磊)12月11日,2020年黄石开发区·铁山区社区邻里节文艺展演拉开帷幕,17个优秀节目轮番上演,赢得台下掌声连连。

本届社区邻里节以“坚持党建引领 共建幸福社区——相亲相爱一家人”为主题,共分为节目征集、节目展演和决赛颁奖等三个阶段。

活动目的为展现“党建引领  幸福社区”活动成效,展示基层党组织和党建工作者在大战大考之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同时,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在党建引领下,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敦亲睦邻·幸福社区”的良好氛围。

作为社区邻里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文艺展演在前期征集工作中,进行了细致筛选,精选出17个节目登台角逐,节目类型包括舞蹈、戏曲、小品、京剧等。最终,金山楚剧艺术团带来的《奔向阳光》荣获一等奖。

据悉,此次展演中评选出的3个节目,将有望参加全市决赛活动。特别突出的节目,也将推荐参加2021年黄石市春节联欢晚会。

附:社区邻里节文艺展演获奖名单

一等奖1个:

金山楚剧艺术团《奔向阳光》

二等奖2个:

矿之韵艺术团《国家》

区老年大学艺术团《舞魅邻里情》

三等奖3个:

大路村文艺团队《“中国功夫”八面风》

铁城艺术团《俏花旦》

黄金山艺术团《英台别友》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