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中心医院举办“新生儿护理”孕妈妈课堂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20:1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宋群丽、韩小雪)12月14日,笔者从鄂州市中心医院获悉,该院产科近日举办了“新生儿护理”妈妈课堂活动,在院孕产妇及家属共3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产科全体工作人员组织问卷调查,开展科室学习讨论活动,总结孕产妇的意见,结合临床及家庭护理需求,制定新生儿护理相关知识讲座计划,发放邀请函及健康宣传资料50余份。

活动现场,产科专科护师张洋从自身专业出发,用浅显易懂的文字和图片,从新生儿到来前的准备、新生儿生理现象、新生儿家庭护理、新生儿常见异常状况的识别四个方面为准妈妈们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怎样安全、科学的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产科护士长岑伟为大家展示新生儿抚触及新生儿拍嗝操作手法,产妇及家属报名自主演示,在岑伟的指导下,大家学有所获,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培训很有必要,对他们以后科学育儿有很大帮助。

鄂州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次孕妈妈课堂活动中,孕妈妈们反响热烈,对产科公益科普活动点赞,也表示受益匪浅。同时,通过课堂上的疑难解答,我院产科医务人员更加了解孕妈妈们的所需所求,将会更有针对性地对孕妈妈们进行科学指导,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