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 《天佑中华》唱响大街小巷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09:52 来源: 十堰晚报

师生共同演唱《天佑中华》。

■记者 兰璐 通讯员 胡连琼 延洪全

本报讯12月5日,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师生大型文艺展演节目《天佑中华》唱响大街小巷。

在学校大操场,《天佑中华》大型手语操表演中,师生们整齐划一、温柔娴熟的表演表达了对中华民族的祈祷。

在七夕广场上,师生们手上拿着小红旗,脸上贴着小红心,深情的演唱《天佑中华》,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很多市民自发加入到合唱的队伍中,让冷清的广场显得异常温暖,优美的旋律飘荡的城市上空;在琴房,在舞蹈室,在校门口,在运动场……处处都飘荡着《天佑中华》优美的旋律。

在郧西剧院里,师生们给观众送上了一场盛大的《天佑中华》歌舞大餐,老师们动情的演唱,学生们忘情的挥舞,展现了中职生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同时,五个优美、大气的大型舞蹈也在剧院里激情上演,以“抗疫”为主题的《走在希望的田野上》《天之大》等文艺汇演,将疫情期间发生的舍小家、顾大家的感人故事再次呈现在观众眼前。

在学校录播室中,10名学生声情并茂的演讲,从不同的角度反映疫情期间的感人故事,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