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城投公司与中建商砼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20:18 来源: 荆楚网

签约现场。通讯员供图

参观中建商砼武昌厂。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叶菁)12月15日,鄂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鄂州市城投公司)与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商砼)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北武汉举行,双方正式建立了投资合作伙伴关系。

签约仪式前,在中建商砼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涛的陪同下,鄂州城投一行参观了中建商砼武昌厂、中建商砼技术中心、监控中心等地,实地了解公司产能规模、保供优势及先进的实验设备和严格的品质管控要求,坚定双方合作信心。双方还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观看了中建商砼宣传片,了解中建商砼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瞩目成绩。

鄂州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邵卫星高度赞扬了中建商砼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骄人成绩,介绍了鄂州城投有限公司情况。

“希望双方以本次投资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工程投标、产品优化、资源整合、信息共享等方面开展多方位深层次合作,实现‘长期合作,互利双赢’的合作目标。”邵卫星说。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