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浠水县纪检监察干部热议专题片《抗疫纪检人》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23:1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嫣然)12月11日,浠水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集体收看最新一期《抗疫纪检人》。连日来,浠水县纪检监察干部及时通过电视、手机客户端、网站等媒介进行收看学习,引发广泛热议。

据了解,《抗疫纪检人》是由省纪委监委、湖北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它于12月3日起,每周四晚19点35分在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目前已播出两期。

“专题片中的‘抗疫纪检人’展示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冲锋在前的责任担当,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宝贵品质,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干部直面困难、勇挑重担的‘后浪’精神,值得我们每一名‘纪检人’学习。”浠水县纪委监委派出第七纪检监察组徐磊表示,面对新征程、新挑战、新要求,将直面困难,勇于担当,敢抓敢管,积极工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的抗疫斗争,充分体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作为新时期的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先进榜样为镜,自我加压、负重前行,对照先进典型深刻检视自身,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追求,身体力行,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贡献力量。”浠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童国锋表示。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