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两货车深夜相撞致一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20:34 来源: 荆楚网

消防救援人员对车门进行扩张。通讯员供图

小心翼翼将被困人员从驾驶室内救出。 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程鹤)12月15日晚,黄石市下陆区老下陆街十五冶一公司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造成一人被困。消防救援人员赶到后开展紧急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当晚23时许,黄石市消防救援支队幸福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黄石市下陆区老下陆街十五冶一公司路段两货车相撞,一名驾驶员被困,现场情况十分危急。收到求援后,救援站立即出动两辆消防车以及10名消防员前往事故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达到现场后看到,现场一辆满载货物的半挂车与一辆货车发生相撞,半挂车横停在道路主干道中间,各种零部件散落了一地;货车车头已经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

见此情景,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施救。最终,在大家的全力配合下,成功从驾驶室内救出被困人员。

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夜间行车时,要控制车速、警惕慢行车;在进行变道、转弯时,须比白天预留出更多时间提前打转向灯,以观察后车反应,因为晚上视线差,需要更长的预留出判断时间和后车距离,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