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十堰市开展农村电子商务技能培训 让农产品搭上销售“快车”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09:47 来源: 十堰日报

本报讯 记者毛以国 通讯员柯特报道: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水平,规范扶贫832平台的运营和监管,增强供销系统服务 “三农”工作的能力和本领,12月14日下午,十堰市农村电子商务技能培训暨扶贫832供销云仓十堰产地仓业务对接会在市绿洲美景酒店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供销云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十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主办,十堰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北米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

会上,十堰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郧阳区鄂鲁淀粉制品有限公司、湖北巴山食品有限公司、郧西县旭葱蔬菜专业合作社、湖北圣水茶场有限公司、郧阳区金土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公司负责人举行了扶贫832供应商入驻供销云仓十堰产地仓签约仪式。

随后,十堰市农村电商技能培训班开班,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的10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培训。为期3天的培训里,市供销社为参培企业讲解了消费扶贫832政策、供销云仓业务对接以及快手、抖音等短视频平台运营、涨粉、带货、内容生产等理论知识,并进行实操培训,帮助参会企业快速掌握电商业务基本知识技能,助力企业搭上 “互联网+”的快车。

下一步,全市供销系统将充分发挥供销社扎根农村、贴近农民的经营优势,突出农村和农产品电子商务两大重点,加强本地农产品推广,打造区域公共品牌,加快供销社电子商务发展速度,努力形成线上线下一体经营、融合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