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336名“羽林”高手荆门论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10:02 来源: 荆门晚报

“楚天羽王”羽毛球系列——2020湖北省城市俱乐部赛10月31日在武汉体育馆拉开序幕,随后在省内17个市州(林区)进行了25场赛事,12月19日至20日,各路羽林高手将在荆门市东宝文体中心羽毛球馆参加总决赛。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指导,省体育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省羽毛球协会主办,荆门市文化和旅游局、东宝区人民政府承办,东宝区文化和旅游局、广州爱奇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荆门分公司、荆门市羽毛球协会协办,华体武汉体育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赛事运营。

本次参加总决赛的运动员共有336人。活动将于12月19日9时开幕,12月20日12时闭幕,决出前8名。届时,省、市各级媒体将对赛事情况进行直播和现场报道。(荆门晚报记者胡于梅)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