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汉江分公司 > 潜江新闻 > 潜江资讯

潜江市政协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14:56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谭欣)振奋精神鼓干劲,凝心聚力促发展。12月17日,市政协召开宣讲会,集中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本次宣讲以“擘画伟大复兴的重要纲领”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用历史的眼光,从全会概述、公报解读、远景目标、五年规划、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本质特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内涵等方面进行系统宣讲、深入解读。

思想在碰撞,共识在凝聚,精彩的宣讲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收获满满。与会人员表示,将以这次宣讲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全方位推动潜江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大共识、汇聚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