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竹溪县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武装头脑 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09:14 来源: 十堰日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郭军 通讯员刘虹报道:10月下旬以来,竹溪县积极搭建平台抓学习,创新工作举措抓宣讲,全媒体发声抓宣传,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抓学习,夯实理论根基。举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制定出台竹溪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竹溪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和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竹溪县宣传工作方案》。通过县委书记讲党课领学、干部自学、深入研讨学等形式,带动全县党员干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抓宣讲,掀起学习热潮。组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分赴15个乡镇、92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干部培训、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抓好党员干部轮训工作。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所、站)等阵地,开展面对面、点对点宣讲,推动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举办文艺宣讲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五中全会精神。截至12月8日,该县累计开展集中宣讲报告50余场次,万余党员干部群众聆听报告;百姓宣讲达4000场,受众15万余人。

抓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坚持舆论先行、媒体先行,在电视、网站、 “三微两端”等平台开设专栏,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深层次解读,实现可视化呈现、智能化推送、轻巧化传播,形成理论微传播声势,营造网上正面舆论氛围。运用宣传栏、乡村大喇叭等老阵地,刊播一批内容鲜活、形式新颖、观众爱听爱看的宣讲作品,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