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门市获国家重点文物保护专项资金2415万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09:40 来源: 荆门晚报

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促进文物保护利用,支持文化文物事业发展,我市日前获得国家重点文物保护专项资金2415万元。

国家重点文物保护专项资金是中央财政为支持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工作、促进文物事业发展而设立的具有专门用途的补助资金,主要用于国家重点文物保护项目的文物维修保护、文物安防、消防等支出。

12月中旬,财政部下达我市的这笔专项资金,主要用于屈家岭遗址环境整治、屈家岭遗址博物馆陈列布展、林场遗址整理、考古调查、勘探等项目。

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加强对国家重点文物保护项目的管理,做好对专项补助经费使用情况、工程进展情况的监督工作,推动我市重点文物保护与利用工作再上新台阶。(荆门晚报记者胡于梅 通讯员郑海峰)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