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张湾区市场监管局 “一事联办”优化服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09:36 来源: 十堰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许荣旗 艾国行报道:“营业执照和小餐饮许可证一次就办好了,真是太方便了!”近日,在张湾区市民服务中心,“东市陈记饼铺”店主陈女士花了不到半小时,就办完了小餐馆开办手续。

过去小餐饮经营户办理许可证需提交8份材料、8个环节、20个工作日办结,现在缩减为提交5份材料、4个环节、当场发放证照,小餐饮经营户办证难题得以解决。这得益于张湾区市场监管局整合办事流程,推行“一事联办”,做好时限、材料、环节、费用四项减法。

为优化营商环境,今年以来,该局出台《关于建立首次轻微违法行为免罚机制实施意见》和免罚清单,严格监管食品、药品等高危高风险领域,以保护市场主体的创业热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自实施意见下发以来,累计下达违法行为《责令整改通知书》40份。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