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菇博会上直播带货忙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09:35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全媒记者 包东流 向凯军 通讯员 李佳

“这道香菇滑肉实在是太好吃了,香菇肉质肥厚,口感滑嫩,再来一口。”

“‘裕国干香菇,满满的幸福’,原价35.5,现价只要29.8,偏远地区全部免费包邮哦,好货秒杀,还在等什么?”

……

12月25日上午,2020湖北·随州香菇产业博览会主题活动之一的“网红带你逛菇博”直播带货推介专场活动同步启动,直播间内热闹非凡,主持人卖力的吆喝声不绝于耳。

本届菇博会首次引入了线上直播带货环节。此次“云上菇博会”直播是菇博会“云平台”互动线上线下展示的线上形式,在云上随州客户端、云上随州抖音等平台举行3场共计6小时现场直播,旨在“以展带播,以播促展”,为我市的9家农产品加工企业进行直播带货。

品一口浓郁醇香的香菇酱、喝一口唇齿留香的有机茶……在直播间里,广大网友隔着屏幕都能够闻到溢出屏幕的“香气”。网红主播在企业代表的推荐下,现场一一品鉴了各种特色农产品,确保每一种特色农产品在价廉的同时更要保证物美。

“烧菜煲汤皆可,男女老少皆宜”,“活动力度空前,快来买买买”……面对热情的主播、嘉宾,网友的反应也是十分“给力”。3场直播,在线人数达到近30万人次。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