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郧阳区招商服务中心: 转作风 促发展 以党风廉政助推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09:57 来源: 郧阳网

郧阳网讯    今年以来,郧阳区招商服务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促进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营造风清气正招商环境,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抓责任促落实。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全年重要议事日程,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制,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领导班子成员共同抓、各股室协助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

抓学习促提升。始终坚持把学习教育作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要务,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周例会学习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将中央、省、市、区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重大决策部署、重要指示精神等纳入主要学习内容。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权力的迷途》等警示教育专题片,增强干部职工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抓制度促规范。进一步修订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提升科学管理水平,确保内部管理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严格执行招商引资工作相关制度和差旅费管理办法等,按照全年招商引资活动计划开展招商活动,狠抓经费管理,在接待活动中,不超规模、超标准接待,杜绝餐饮浪费,弘扬节俭风尚。针对以往巡察反馈问题,不定期开展巡察问题“回头看”,确保不再出现类似问题。

抓作风促服务。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强化规矩意识,提高工作效率,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发展。截止目前,结合“百名干部进百企解百难”活动,单位主要负责人带领服务专班深入企业走访30余次,收集问题10余条(主要涉及招工难、融资难、配套设施不完善等),现场解决4条,协调相关部门办理6条,回复率、满意度达到100%。同时,在服务大厅设立投诉意见箱和投诉电话,坚决纠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加强监督检查,做到工作零差错、沟通零距离、服务零投诉。

抓项目促发展。坚持项目评审,严把项目质量关,坚决禁止引进高耗能、高污染、低效益和浪费土地、破坏生态的项目。截至目前,包装项目10余个,拟投资191.32亿元;省外境内到资69.28亿元;新签约项目42个,拟投资231.59亿元。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