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21.2万元!荆州残疾人考驾照每人补贴2000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08:50 来源: 荆州新闻网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沈平 刘婷婷)为切实帮助残疾人学习掌握机动车驾驶技能,保障残疾人驾车出行权益,12月25日,湖北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在荆州市举办湖北省2020年残障人士学车补助款发放仪式。

“学车补助款将通过网络转账,向今年全省72名首批取得驾驶证的残障人士发放,每人2000元!”荆州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饶翔介绍,荆州东方时尚向荆州市残联申报了34人,向湖北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申报了72人,超额完成残障学车补贴名额的20%,今年共计发放学车补助款21.2万元。

“科目一考试合格后,我只用了35天就拿到驾驶证,在教练的耐心教导下,我们学得很快,每次考试都是一把过!”肢体残疾人张丰涛说,自己11月刚拿到驾驶证,没想到学车还有2000元补助款,他感到很高兴。

湖北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副主任许祖斌表示,荆州东方时尚驾驶学校是荆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挂牌的“荆州市残疾人驾驶培训基地”,湖北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的残疾人汽车培训合作单位,今年还申报了“国家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他希望在座学员向身边的残疾人朋友宣传培训补贴政策,也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继续努力,提高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