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醉酒女坚持从出租车左边下车并大闹派出所 “那你给我铐进去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17:46 来源: 秦楚网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卢雨薇 报道:酒能壮胆,也能坏事。日前,十堰一女子酒后不仅“霸占”出租车,到了派出所还不断上演疯狂“戏码”,求民警铐起坐牢,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12月16日2时许,出租车司机周师傅将出租车开到了朝阳路派出所门口,此时,车内的女子怒气正浓,抓紧出租车左门不松手,无奈,周师傅前来报了警。

女子的男友告诉民警,女子姓程,刚刚在邮电街酒吧喝了酒,自己是去接她回家的。

原来,程某在酒吧和朋友喝完酒后,叫男友接她回家,两人出门上了出租车后往五堰北街方向去,到达五堰电影院下车时,程某提出要从出租车左门下车,司机周师傅告诉她,出租车左门都不能开,要从右手边下车。程某觉得周师傅说话态度恶劣,火冒三丈,说什么也要从左边下车,男友在一边劝解也无济于事。

此时,后方来车催促,程某依然坚持要从左后门下车,否则自己就在车上坐着不走,周师傅告诉他们,如果无理取闹不下车,只能将他们带去派出所处理。

民警对程某好言相劝,有问题下车协商解决,程某见自己真的被周师傅拉到了派出所情绪更加激动,对民警叫喊道:“既然把我带到警察局了,要不你就把我铐起来,关进监狱,否则,凭什么不让我从左边下车。”民警告诉程某,如果对司机服务不满意,可以去出租车公司投诉,但是不能影响公共车辆正常运营和行驶。

为了让程某下车,吴师傅也多次给程某赔了礼道了歉,可程某依旧不依不饶,40分钟过去了,民警警告程某,妨碍出租车正常运营和行驶是违法行为,如果再不下车,只能强制将她抬下车。无奈下,民警和程某男友将其抬下车,并将她交给男友,嘱咐她不要再惹事。

没想到,下车后的程某变本加厉,甩开男友直径冲进派出所,在派出所内撒泼、大喊大叫,与民警无理纠缠,民警告知她,再继续无理取闹涉嫌寻衅滋事,将采取强制措施。

程某此时什么话都听不进去,蹲在地上胡搅蛮缠。民警在将情况上报所领导后,决定将其带进办案区醒酒后再进行处理。

程某赖在地上不起,民警只得再一次合力将其抬起,就在此时,程某突然用脚踹向民警的腹部和大腿,在对其警告后,程某依然多次对民警身体、腿部进行攻击。

程某的行为,已经构成了违法犯罪。目前,案件正在进行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