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汉江分公司 > 荆州新闻 > 荆州力量

荆州这所高校开始放寒假 安排班车免费送到火车站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18:38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婉露 唐正非)从今天(12月30日)开始,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们开始放寒假,为方便外地学生离校回家,学校开展了“温暖学子回家路”的志愿服务活动,以此减轻学生换乘压力、降低防疫风险。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青春同行志愿服务队负责人陈思琪,向记者展示了此次活动的定制车票,它的始发地是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目的地是故乡,车次是带有爱心标志的2020次。早上8点40分,部分学生已在乘车点等候,志愿者们正忙着帮同学们搬行李。护理学院的王同学就要乘坐班车前往荆州火车站,她是湖北黄石人,来荆州上学的第二年便感受到这样暖心的服务。

今天起,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始放寒假。为了方便学生寒假离校,学校特地开展了“温暖学子回家路”的志愿服务活动,提供班车把2000名外地学生从学校直接送往火车站。青年志愿者齐天成,本来昨天已经考完试,本来今天准备回家的,但听说学校有这样的一个志愿服务活动,当即决定留下来帮忙。

今、明两天,学校每天安排12个班次,一天可送近千名学生。在不堵车的情况下,20分钟左右就能将学生送到火车站。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