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市住建局加强预拌混凝土质量监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09:41 来源: 十堰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唐伟 吴琰报道:12月25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预拌混凝土生产使用质量、绿色生产、扫黑除恶以及“双随机一公开”检查通报综合工作座谈会。市住建局建材管理中心、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各县(市)住建局及辖区36家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市住建局和市行政审批局联合开展的全市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专业承包资质 “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情况,并安排部署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市预拌混凝土(砂浆)生产企业质量管理和信用评价考核的通知》精神。

各县市区行业管理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今年以来预拌混凝土市场变化所带来的问题以及如何保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出意见。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针对相关问题提出建议,要求各企业加强宣传和学习,认真落实省住建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预拌混凝土质量管理的通知》精神,确保产品质量;同时要求企业要适应新常态,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