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市供销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09:51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万琳)市供销社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监督落实,有力推进供销社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交流座谈、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党规宪法、党风党纪宣传教育,教育党员干部知纪、懂纪、遵纪、维纪,让机关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警醒面临的风险,从思想上紧起来。

扎实推进党内监督工作。明确监督的重点人员和内容,抓住关键落实监督责任。对机关党组织党内生活正常开展进行监督,加强对“三重一大”事项的过程监督,对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及时纠正。

做好交心谈心工作。建立和完善谈心谈话制度,纪检委员及时掌握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工作动态,主动听取他们的意见和想法,特别是工作失职失责干部,积极做好思想转化工作,着力帮助认识错误,鼓励振作精神,放下思想包袱,积极投身于工作之中。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