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烟草

硚口区烟草专卖局机关党支部:带着问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16:09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敬)近日,武汉市硚口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带着问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求通过交流心得、你问我答的方式,将问题弄通弄懂,做到学以致用、积极践行,努力做到学习提升、认识提升、行动提升。

为什么学。机关支部书记在集中学习中解答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针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发展实践中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我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怎么学。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解答到,我们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前两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精髓。要在学习中多思考、多研究、多领悟,努力寻求破解工作中堵点、难点问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如何学以致用。全体支部党员要在学习跟进、认识跟进的基础上,做到行动跟进。要精准地进行工作前置安排,提升工作效率;要时刻心系群众,以“党员双下沉”、扶贫帮困为抓手,用心关心困难群众和社会弱势群体,发挥正能量,不断提升烟草行业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张川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