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烟草

武汉烟草在全省系统“财务微课堂”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16:07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华华、冯媛)近日,在全省系统“财务微课堂”活动中,由武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报送的《财务那些事--凭证装订》、《财务那些事-报表解读》两部作品分别荣获一、三等奖。

两部获奖作品选材小、聚焦准,着力为财务工作中最基础、最日常、也是最易被忽略的业务内容“画像”,全面展现工作流程,创新表现手法和方式,严格把握作品细节,力求最大限度还原真实工作场景,“让不懂财务的人学得会、让懂财务的人用得熟”,达到学以致用的教学效果。

下一步,市局(公司)将把“财务微课堂”活动纳入常态化业务培训项目,搭建分享知识、优化流程、提升业务的学习平台,以系列教学视频的形式汇集众智、积累资源,逐步打造武汉市局(公司)财务培训品牌。

【责任编辑:张川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