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烟草

汉阳烟草“三项措施”守牢冬季交通安全防控关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15:43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吕哲娟)为切实做好冬季车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汉阳区烟草专卖局多举措守牢冬季交通安全防控关。

抓源头,强化安全意识。严格把好驾驶员安全教育关,开展交通安全风险防控专题教育培训,要求各部门充分做好恶劣天气交通出行安全防范工作,充分分析研判气候环境形势变化,把霜雾、雨雪、冰冻、湿滑、大风等不利因素考虑更全面、更彻底,扎实做好防范工作。

强制度,严格依规出行。严格派车手续,不许私自出车、不许越界行车、不许公车私用、不许带“病”出车。驾驶人员必须服从管理和调度,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开赌气车、霸王车、疲劳车,思想或身体状态不佳时坚决不安排出车。

查漏洞,排查安全盲点。组织开展源头隐患整治,邀请专业车辆维保人员把好技术关,现场指导驾驶员为车辆做全面“安全体检”,排查隐患盲点,督促各驾驶员落实隐患整改措施,确保无“带病”车辆上路行驶,消除事故漏洞,严防道路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张川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