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烟草

汉阳区烟草专卖局党务工作培训亮“真”功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15:43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程颖)近日,为加深党员对于党建及党务工作的认识,扎实做好各支部党建工作,汉阳区烟草专卖局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摸清“真需要”。通过前期开展调研、与党员谈心谈话,摸清各党支部在基层党务工作中的“痛点”、难点、疑点,认真梳理需求,确保培训课程有的放矢。

瞄准“真问题”。培训内容紧贴基层党务工作实际,围绕党支部设立、支部组织生活、发展党员等内容展开,联系具体案例,力求将日常党务工作系统化、规范化,提升内容的代入感和贴近感。

倾注“真情感”。以党员日常所思所想所惑为出发点,告别“灌输”式教学,就日常党务工作的“疑难杂症”逐一答疑解惑,引起党员干部共鸣。

【责任编辑:张川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