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烟草

洪山区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驾驶员冬季行车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15:43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孙晨曦)洪山区烟草专卖局日前组织全体兼职驾驶员开展冬季行车安全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修理厂维修技工重点讲解了车辆仪表各类警示灯的使用及应急处置预案,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意识,规范日常驾驶习惯,掌握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置技能,为有效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要紧绷“安全第一”这根弦,从三方面确保冬季交通出行安全。一是强化隐患排查,加强车辆性能检测,及时排除安全故障,确保车辆机械性能良好。二是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酒驾、疲劳驾驶等违法驾驶行为,规范驾驶,文明行车。三是及时关注天气路况等信息,合理规划出行线路,配齐三角木、防护链、铁锹等应急物品,积极应对不良天气的影响,确保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张川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