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烟草

黄陂前川烟草管理所“三个提升”抓服务   持续优化“双评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15:43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夏明洲)为实现“双评议”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近日,黄陂前川烟草管理所扎实开展“转作风提服务”大讨论,促进了员工思想作风转变,进一步深化了员工服务理念、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一是加强学习,提升服务意识。强化理论学习,积极倡导艰苦奋斗、勤政廉洁工作作风,深化“两个至上”的服务意识,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勤恳踏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微笑服务、主动服务、优质服务。

二是深化理念,提升服务状态。牢固树立求真务实工作作风,紧盯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努力做到“在岗、在行、在状态”,用崭新的姿态和面貌投入工作。

三是换位思考,提升服务能力。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始终站在群众的立场上,认真细致开展服务工作,帮助群众纾难解困,在服务群众中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服务效能,助推“为群众服务”工作落细、落实。

通过本次讨论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作风转变是一切工作开展的前提,基础工作的提升必须从日常服务做起、从每个环节做起、从群众满意做起。

【责任编辑:张川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