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烟草

黄陂烟草大力推进许可证邮寄送达服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15:43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胡林)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的要求,黄陂区烟草专卖局依据“高效便民”原则,开通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政务服务+邮政快递”模式,打通“最多跑一次”的“最后一公里”。?

黄陂区局的许可证邮寄送达服务,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后的又一项便民、惠民措施,目的是实现申请人“足不出户,证书到家”。申请人不必承担邮寄费用,只需同意邮寄送达,便由邮政特快专递直接将审批制作好的许可证及许可决定书寄递至申请人指定地址,减少群众和企业的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切实做到整合资源提供更优质政务服务。同时,为保障邮寄送达的高效与安全,区局与EMS邮政分局签订相关合同,确定特快专递邮件的投递时限、频次,确保当日收寄,次日安排投递,并明确客户信息保密义务,杜绝泄露客户信息,确保许可证邮递的迅速、安全和准确。

下一步,黄陂区局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完善服务机制,丰富服务内容,切实将“放管服”改革的成果惠及更多申请人。

【责任编辑:张川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