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烟草

黄陂区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零售许可证延续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15:43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胡林)为切实提升专卖管理工作水平,维护经营户合法权益,近期,黄陂区烟草专卖局早着手、早准备,多措并举稳步推进许可证延续工作。

一是提前准备,明确职责。专卖办提前调取延续零售户数据,做好延续工作计划,组织开展许可证延续工作相关知识的培训,使市管员熟悉工作流程和内容,提高许可证延续工作的效率。

二是积极发动,广泛宣传。采用实地走访和电话、微信告知等形式将办理许可证延续的申请材料、办理期限、办公场所、联系方式告知零售户,同时加大网上申办宣传力度,做到客户不出门,就可以办理相关事项。

三是创新方式,做好服务。针对农村边远地区、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由市场管理员统一上门收集延续材料,并将办理好的许可证送达零售户, 同时对于不符合延续标准的申办群众,依法依规做好解释工作。

目前,零售许可证延续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张川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