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烟草

武汉市江岸区烟草专卖局:强化责任意识树“三心”,净化中小学周边零售环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15:42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贝)为加强对中小学周边卷烟零售户的监管,武汉市江岸区烟草专卖局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树“三心”,持续开展了排查清理中小学周边零售客户专项行动。

一是树立工作恒心。区局三个稽查中队分区、分片、分线路,对辖区中小学周边卷烟零售户进行摸底调查。开展“一户一策”建档,利用粘贴宣传警示标语、发放《告零售户通知书》、诚信互助小组会议等方式,持之以恒的做好法律法规宣传,不断提升零售户守法经营意识。

二是树立治理决心。对合理布局规划“红线”以内的零售户要坚持原则不放松,依法依规作出停、歇业处理;对违反烟草法律法规的行为坚决予以打击,行为严重的及时依法予以取消经营资格;严把新证准入关,坚决杜绝中小学周边出现新的卷烟零售点。

三是树立服务诚心。对宣传劝导无力且有特殊困难的零售户,由稽查人员多次上门进行慰问,加强与社区协调,协助移址新办经营,并按照“三零四办”的要求,做好零售户的行政许可服务,提供个性化指导。

【责任编辑:张川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