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烟草

洪山区烟草专卖局组织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15:42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胡娟)12月24日,洪山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武汉客厅,参观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本次展览以6000多项要素、1000余件实物为素材,综合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现代多媒体形式,展示了“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为主题不凡抗“疫”岁月。通过参观“运筹帷幄、掌舵领航”“生死阻击、艰苦卓绝”“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八方支援、共克时艰”“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团结协作、命运与共”等6个主题内容,党员干部再次被医护人员临危不惧,下沉党员攻坚克难,部队官兵闻令而动,建筑工人夜以继日,志愿者逆行而上精神所撼动,深刻感受到英雄的湖北人民、武汉人民,在抗击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同心协力、守望相助,与全国人民共同战“疫”的动人气魄。

参观活动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疫情催人急,家国共同体。在疫情防控严峻斗争中,武汉人民与全国人民一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同心协力、共克时艰,谱写了一曲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英雄赞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幸福生活,将坚忍不拔毅力转化为经济重启助力,将持续不懈勇气转化为“十四五“腾飞动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奋勇前行。

【责任编辑:张川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