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惠游湖北”收官 武汉欢乐谷迎客296万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17:1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 邢瑰)12月31日,“与爱同行,惠游湖北”迎来收官之日。惠游期间,武汉欢乐谷陪伴游客从夏日电音狂欢走到冬日初雪飘飞,146天的携手相伴,武汉欢乐谷坚持“公益与娱乐并举、游客体验至上”的原则,共接待游客296万人次,为2020年武汉欢乐重燃、文旅经济复苏、城市活力重振、城市魅力提升交上圆满的答卷。

武汉欢乐谷花车巡游。通讯员供图

常玩常新 稳步提升武汉城市吸引力

“2月来武汉的时候街上都没什么人,走在街上就一个感觉,死气沉沉,当时天天都在心里祈祷武汉快点好起来。”

“今天再来,很感慨,也很感动。武汉一派生机勃勃,在欢乐谷和大家一起歌唱祖国的时候,为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骄傲。”

来自河南援鄂医疗队的张女士很是感慨。笔者了解到,张女士在今年2月初随医院援鄂医疗队一起在武汉奋战了整整47天。时隔7个月,张女士再次返回武汉,作为抗疫代表与武汉欢乐谷一起高歌献礼祖国。这一次,她是这座城市活力的见证者、魅力的感知者。

“我当时就说,疫情过后,一定再回来看看。”

“这次回来,武汉好多地方都免费,欢乐谷免费,黄鹤楼免费,A级景区都免费。心里暖暖的,荆楚有大爱!”

“惠游湖北”是一次感恩回馈全国人民的活动,以礼待省外游客为重点,预约平台全面开通省外游客绿色通道。数据显示,惠游期间武汉欢乐谷的省外游客占比近三成,为了更好地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武汉欢乐谷秉承“常玩常新”的经营理念,节庆产品不断推陈出新,HOHA电音节、街头艺术节、万圣夜游季、“抖in美好武汉”城市生活节......多品类主题活动不断给惠游活动魅力加持,提升武汉城市吸引力,助推武汉成为省外游客最佳出游目的地之一。

欢乐谷灯光节。通讯员供图

有序调控 强势助力武汉文旅经济复苏

带上小喇叭,拿好花名册,戴好小红帽,小李哥的欢乐谷一日游在日复一日的准备工作中展开。今天是他第56次带队欢乐谷团队游,“惠游期间每天旅行团被咨询最多的景点就是欢乐谷”。

“惠游以来,平均每周能收到15—20个欢乐谷的团,武汉欢乐谷的团体订单量同比去年同期增长了十二倍之多,惠游政策让我们公司营收在疫情后得以恢复到往年的80%,可以说给旅行社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康辉旅行社副总张泰说。

11月中旬,武汉市举办“百城旅行商,打卡大武汉”推荐会,多家顶流旅行社负责人表示,武汉已经成为全国最热门的团队旅游目的地。

武汉欢乐谷积极响应号召,为鼓励团队游,特别针对团队游客开设专门的团队通道,并安排专人负责对接团队游事宜。数据显示,惠游期间武汉欢乐谷一直保持高位运营状态,日均游客入园量2.03万人次,其中团队游占比3%。为了给游客提供超预期游玩体验,激活武汉文旅市场,武汉欢乐谷有序调控,打造复合型乐园生态,鼓励游客开放社交体验,以社交赋能文旅,强势助力武汉文旅经济复苏。

欢乐谷游玩设施。通讯员供图

花式创新 高效促进武汉城市活力重振

“一天、两天、三天、四天.....”

家住汉口火车站片区的小刚从年初开始就在一天一天数着待在家里的日子,盼望生活早日回归正常。

“5月19日欢乐谷重新开园第一天我就赶紧过来了,想感受一下久违的户外快乐。”

“8月8日惠游后,我又来了三次,欢乐谷只要有大型户外活动,就想来玩。”

“这大半年,我们武汉人的快乐又回来了!”

小刚的讲述,也是所有武汉人的心声,今年对于武汉来说是及其特别的一年。武汉欢乐谷倡导“当燃爱武汉”,惠游期间坚持贯彻“门票减免 品质不降”的宗旨,致力于花式创新,开启乐园新玩法。在安全防疫的前提下,以零接触互动表演、明星达人助阵和主题活动为创新点,打造“游乐园+”模式,为武汉市民提供休闲娱乐最佳出游地,高效促进武汉城市活力重振。

惠游期间,武汉欢乐谷俨然成为武汉复苏的风向标,惠游活动的结束为不平凡的2020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据武汉欢乐谷工作人员介绍,2021年1月1日至2月28日欢乐谷联合笑脸IP“Smiley”打造华中首个Smiley主题乐园——“LIGHTS游乐园”,届时园区化身35000m²笑脸海洋,五大主题区域演绎多彩幻境,运用32组现代灯光,2021个超人气微笑点亮武汉,用微笑开启2021新生。

【纠错】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