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自2021年1月1日起,荆州园博园恢复正常售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17:12 来源: 荆州园博园官微

2020年8月8日,荆州启动“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乐享荆州”活动,荆州园博园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据相关安排,12月31日,“惠游湖北”活动正式结束。荆州园博园自2021年1月1日起恢复正常售票,每日接待量为最大承载量的75%。请大家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园区进行入园实名制登记。

活动预告

2020年已过去

2021年新的征程即将开始

荆州园博园第二届新春灯会

也在紧罗密布的筹备中

大家尽请期待!

【免票人群】

1.身高1.3米以下的小朋友、65周岁以上老年人、中国现役军人、残疾人士、消防救援人员等凭有效证件免票;

2.医护人员、人民警察凭有效证件可携带1名直系亲属及1名未成年子女免费入园;广东、海南两省居民凭身份证可免费入园。

【入园注意事项】

1.入园时请配合体温检测及实名制登记,游园过程中佩戴口罩;

2.除婴儿车、手推轮椅、电动轮椅外,各种代步工具不得携带入园(如:电动车、自行车、平衡车、滑板车、轮滑鞋及其他儿童可自控代步工具)

3.禁止携带打火机及其他火种;

4.禁止携带宠物入园;

5.禁止未经允许,携带横幅、标语、广告牌、传单等宣传物品,或进行商业行为;

6.禁止其他可能妨碍他人参观、扰乱园区秩序和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

【公共交通】

(一)公交路线:

可乘42路、22路公交到园博路荆州园博园北门下车。

(22路公交路线:园博园北门——火车站,运营时间:7点58分-18点30分。

42路公交路线:园博园北门——中山路步行街,运营时间:6点45分-18点55分。)

(二)自驾停车:

园博园停车场可提供北门停车泊位2000个。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