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高端美妆零售抢占武汉市场 「HAYDON 黑洞」首家线下店登陆江城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1日10:4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婧岚)2020年12月31日,全球高端美妆零售品牌「HAYDON 黑洞」全球首店开业。

HAYDON黑洞首店位于武汉楚河汉街,汇聚了国际美妆知名大牌、小众热门单品、口碑国货精品、黑科技仪器等,共计200+品牌,打造“全球高端美妆零售品牌”,传递个性化、多元美的理念与生活态度。

HAYDON黑洞首店。通讯员供图

大美妆行业版图宏大,场景比拼成主要战场

行业数据指出,中国美妆零售行业预估在2022年将突破5000亿量级。以产品和渠道筑基的传统美妆零售的护城河几近瓦解;新生美妆零售品牌正处于圈地跑马阶段,场景和空间的体验型零售比拼才刚刚开始。

HAYDON黑洞以“艺术+科技+体验”的前卫零售思路打造独特的线下空间,以玩趣十足的互动形式和虚实结合的场景体验,为线下零售注入新的活力,同时转换“爆品逻辑+美学体验+增值服务”为品牌核心竞争力与传播力,构筑其在大美妆赛道的优势,形成品牌差异化认知。

打造美妆零售新场景,重新定义线下美妆零售模式

HAYDON中文品牌名为黑洞,代表宇宙的吸引力与不确定性,拥有个性、多元、探索、科技感底色。HAYDON黑洞尝试将品牌宇宙价值观与美学理念融合,结合零售空间呈现宇宙探索性,门店内装点太空元素,传达“美的万有引力”。

HAYDON黑洞首店。通讯员供图

HAYDON黑洞首店。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HAYDON黑洞将在门店内构建服务业级别的增值服务,消费者成为HAYDON黑洞会员后,品牌将在线下为会员提供专门服务,包括接受预约、个人形象设计、化妆教学等。HAYDON黑洞在会员体系的基础上,建设线上社群交流渠道,深度捆绑品牌与用户的联系。

“一城一店,一店覆盖全城” 模式拓店,布局一线城市

HAYDON黑洞采用“一城一店,一店覆盖全城”的发展模式,未来进军的每个城市中只开设一个面积逾1000㎡的门店,且选址都是临街大店。

HAYDON黑洞首店。通讯员供图

HAYDON黑洞将利用大城市作为跳板,布局一线城市与新一线城市,继而开拓全国市场。据悉,HAYDON黑洞将于2021年1月中旬在广州开设第二家旗舰店,该店由知名的“石川”工作室操刀设计。

【纠错】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