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供电:争分夺秒忙送电 木栏园区动能足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2日15:07 来源: 荆楚网

供电人员对供电设备进行送电前检查。(通讯员供图)

供电人员在变电站进行送电前最后验收。(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军)2020年12月31日,笔者获悉,国网湖北黄石供电公司顺利完成了110千伏木兰变电站输变电工程并投产送电,为黄石开发区·铁山区注入强劲动能。

110千伏木兰变电站变地处黄石铁山区西部科技新城核心区。据了解,铁山区西部科技新城是黄石开发区·铁山区务实重行推进转型、跨越发展的重镇和对外发展的“桥头堡”,是黄石市融入武汉城市圈的重要战略支点和黄石市域副中心。新城围绕新材料装备制造和高端制造等支柱产业定向招标,一大批产业在当地落户。

近年来,园区用电量急剧增加,供电难以满足负荷增长的需求。以前主要靠一个偏远的桥洞变电站供电,供电距离远,供电质量得不到保障。木兰变电站投运以后,将为工业园区提供两个可靠的电源供应点,工业园区的电能可靠供应提供“双保险”,为园区发展用好电、用足电。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