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卓尔·大别山温泉小镇展示中心开放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2日10:36 来源: 荆楚网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市民了解项目概况。(通讯员供图)

项目首开区域330余亩,包含五星级酒店、特色商业街、私家汤院、住宅式公寓、温泉公园等。(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胡小军 通讯员章普波)2021年1月1日,卓尔·大别山温泉小镇展示中心正式向公众开放,来自武汉、黄冈等地300余名市民现场参观。

该项目位于黄冈市浠水县和罗田县交界地,2019年3月,浠水县人民政府与湖北大别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就卓尔·大别山温泉小镇项目签约。

卓尔·大别山温泉小镇项目是卓尔控股集团重点打造的文旅项目,项目总投资20亿元,总规划面积约3000亩,分三期进行建设,其中一期项目占地 840 亩,将建设特色商业街、温泉中心、主体广场、五星级度假酒店、温泉度假公寓等项目。

项目总体规划结构为两带三团,两带指小镇商业发展带、田园生态涵养带,三组团为原乡度假组团、药谷养生组团和田园养生组团。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中温泉度假深度体验目的地、全年可游可玩的康养休闲高地、满足全龄需求的生态旅游基地。

卓尔·大别山温泉小镇位于武汉“1+8城市圈”东部,是江汉平原进入大别山的门户,项目半小时内辐射黄冈,1小时内可辐射武汉、安徽及河南部分地区。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